尘影浮光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【all 叶】魔性童话

*叶修的生日礼物
*ooc
*特魔性

  端午节(叶修的生日)到了,联盟要搞事情了。
  
夜雨声烦
     联盟没事有事搞什么东西,端午节叫我们演话剧,靠,还是现场直播。真是的,你们说主席是不是最近吃错药了。@全员
 
君莫笑
  (默默地看着你耍宝. jpg .)
 
夜雨声烦
  靠,老叶,我们的爱呢!啊,我要找你pkpkpkpkpk。

一枪穿云
  烦(满脸委屈.jpg.)

君莫笑
  小周乖(揉呆毛.jpg.)

石不转
  这次退役选手也要去。

君莫笑
  老冯又忘记吃药了吧。为什么哥也要去。(烟.jpg.)
 
夜雨声烦
  哈哈哈哈,报应,老叶,叫你不和我pk。
 
王不留行
(把楼上给本皇拖出去斩了.jpg )
  
夜雨声烦
  你dufjdjjfjejfjdnjfkdwo
  
索克萨尔
   没事,少天的网线被我拔了。
 
云山乱
   给黄少点蜡(所以这次的剧本是什么?)
 
飞刀剑
  给黄少点蜡+1(不知道,听说是联盟的妹子一起写的。)
 
逢山鬼泣
  给黄少点蜡+2(不好的预感)

一枪穿云
  点蜡+3(恩)
 
无浪
  给黄少点蜡+4(同不好的预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 
鸾辂音尘
  给黄少点蜡+身份证号(联盟的汉子们,不用担心~,这次的剧本你们会很满意的~)
  
君莫笑
   突然更担心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 (开拍中)
   从前,有个莴苣姑娘,他的名字叫叶修。他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。(苏沐橙面无表情(划掉)憋笑地看着叶修带着长长假发,穿着繁琐的西式古典长裙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)

  他住在一座城堡里。可是,因为他爱吃秋葵,而他的后母黄少天不爱吃秋葵,所以他被后母赶了出来。(联盟众人:黄少天你完了,蓝雨这个月boss 别想要了。)

  叶修姑娘在逃亡的路上看见了倒在小路旁的睡美人张佳乐。叶修姑娘沉思了一下,在睡美人的耳边说了一句:“四亚乐,你的冠军被我抢了。”(张佳乐:“叶修你妹。”我能怎么办,还是喜欢他呀)
  
   告别睡美人后,叶修姑娘又继续逃亡,正巧碰上了正在与孙翔灰太狼交流的喻文州小红帽。喻文州小红帽亲了一下叶修姑娘的额头,给他加了一个buff。(联盟众人:可以的,蓝雨下一个月boss 也没了。)并把韩文清魔镜(魔镜自己会走路)递给了叶修。好的,虽然这魔镜气压有点低。

   天黑时,叶修姑娘不小心把魔镜弄丢了(霸图众人:队长的脸更黑了!)于是哭着跑进了王杰希魔女的糖果屋,王杰希魔女摸摸叶修的头(王杰希:手感真好)递给了他一颗奶糖。

   天亮时,那颗奶糖变成了周泽楷拇指姑娘?(身高是认真的吗?)拇指姑娘蹭了一下叶修姑娘的手(周泽楷:前辈O(∩_∩)O。联盟众人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。)

   但是,叶修姑娘被唐昊恶龙抓走了,这时,一只名叫张新杰的(带着眼镜)人鱼公主要求叶修姑娘只要给他一根头发就救他出去。
  
   接着,她跑到了邻国,邻国的皇帝孙哲平收留了他。于是,莴苣姑娘又被大家称为灰姑娘。

   后来肖时钦小仙女送来了漂亮的裙子,叫叶修姑娘参加晚会(叶修:mmp,这不是婚纱裙吗,要哥穿这个。   苏沐橙:叶修哥~     叶修:哥穿,哥穿。)
  
   叶修姑娘穿着雪白的婚纱裙在苏沐橙的带领下不情不愿(划掉)高高兴兴地走进舞会的大门。(弹幕上是清一色的666)里面是一堆穿西装手上拿花的职业选手。
 
   “叶修(前辈),生日快乐。我爱你。”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口,一个个围到叶修身边,单膝跪地。叶修有些发愣,努力扯出一丝嘲讽的笑,“你们这样不务正业,老冯知道吗?”“知道啊!我们专门跟他说了。”黄少天笑嘻嘻地接过话头。“真是……”叶修笑的温柔,一滴泪悄悄地从眼角落下,“我也爱你们。”
  
    你就是我们的王,你的荣耀,从未被超越。我爱你,我们的王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叶神生日快乐,你幸福了,我也就快乐了。
  讲真我入坑比较迟,但是,我对叶神是真爱。
  最后,跪求关注,评论和红心。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尘影浮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