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影浮光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【all叶】当我们老了

*ooc
*全员退役向
*大概暖心

 

   “谁啊?”叶修在厨房忙里忙外。“老叶,老叶,是我,快点开门,不然……”黄少天话还没讲完,眼前的门就突然开了,露出叶修似笑非笑的脸。
   “前辈。”喻文州笑得(一脸腹黑)一脸纯良。“老叶,我就知道你这时候在煮饭。”黄少天先走进叶修家。
  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第十二赛季双双退役,两个人一块做了律师。黄少天的垃圾话和机会主义者的能耐喷得对方辩护晕头转向,一下子就出了名。
   而喻文州喜欢从刁钻的地方切入,给对方致命一击,无愧于心脏大师的称号。
   “最近蓝雨还好吗?”叶修又拿出几副碗筷。“挺好的,瀚文终于成熟了一点。”喻文州帮叶修把菜端出厨房,正要说些什么,门铃响了。
   “大眼,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,你的幼儿园不管了?”
   门外是风尘仆仆的王杰希。“幼儿园哪有你重要。”王杰希一脸淡定的回了一句。饶是叶修也被这厚脸皮给震住了。
   “靠靠靠,王杰希你不要脸,叶修明明是本剑圣的。”黄少天一下子就炸了起来。
   “少天,闭嘴。王队,你侵犯了前辈的名誉权。”今天的喻文州仍然是一脸微笑呢。
  “所以,你们是来我这蹭饭的,还是来打架的?”叶修开启嘲讽模式。
   这时候,门铃又响了。“哟,老韩,新杰,乐乐,小周……你们怎么都来了。今天是什么日子,全来我家蹭饭啊。”
  “前辈,看。”曾经的联盟第一脸依旧腼腆。
  “小周的意思是他来看看前辈。顺便我也是。”江波涛解释。
   “我才不是来看叶修的。”孙翔傲娇地扭过头。“好好好,你不是。”叶修看着孙翔的样子觉得有趣极了。
  “叶修前辈。”张新杰皱眉,“你的头发乱了。”说着,伸手帮叶修理清楚。嗯,挺软的。
   晚饭时,不知道谁提出了要喝酒。结果一堆酒量不过三杯的汉子们纷纷醉倒,叶修因为身体不太好逃过一劫。
   “叶修,我爱你。”迷迷糊糊的张佳乐拉住叶修的手。“不,叶修是我的。”孙翔趴在沙发上,扁了扁嘴。其余的人也在醉酒时陆陆续续地向叶修告白。
    “这些人,还真的是……”叶修无奈地看着大厅一堆醉倒的人。眸中带着浓浓的笑意。窗外的烟花不知何时绽放,那份绚丽迷乱了叶修的眼,眸中的笑更加柔和,“这样子到老,也挺好的吧,是不是,沐秋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应该不虐吧!
文笔不好的人哭死。
好吧!叶神521快乐!--by 微尘

评论(1)
热度(80)
©尘影浮光 | Powered by LOFTER